迪士尼开始接受SLCP

来源:原创 作者:温州验厂网 发布时间:2023-12-14

迪士尼将于明年年初,即2024年1月10日开始 (Disney) 对已获得"FAMA“授权工厂, SLCP验证报告将被接受。既不限制工厂类型和产品类别,也不限制验证机构。

具体要求见迪士尼官方电子邮件(附录本文下方),电子邮件翻译如下: 迪士尼从2024年1月10日开始 (Disney) SLCP(社会与劳动融合项目)的验证报告可以接受许可采购国的授权工厂,以满足迪士尼的ILS审计要求。如果您愿意向迪士尼ILS提供SLCP验证报告,请务必通过托管平台 (FFC)转换,然后与迪士尼一起发送,迪士尼可以承担转换费用。授权工厂的SLCP验证为“HIGG/Worldly在平台上,工厂只需支付60美元的报告HIGG/Worldly将平台转移到“FFC平台”,以便在FFC平台上共享此验证报告。 SLCP验证报告必须符合转换条件,并满足以下要求:

1.FFC平台需要在SLCP验证日期后6个月内转换;

2.SLCP验证报告必须包括SLCP数据收集工具STEP2或STEP3完成的数据。如果只包含STEP1完成的数据,SLCP验证报告将不被迪士尼接受;

3.SLCP验证报告应包括完整的审计范围 (如: 物理区域、所需文件、所有人员等) ;

4.只有已经得到的”FAMA”(迪士尼生产授权) 工厂可以提交SLCP验证报告。如果您不确定工厂是否获得授权,请联系迪士尼ILS代表;

5.请注意,ILS审计报告被视为“合格的条件,请参见《ILS Program Manual》

注: 如果SLCP验证报告不符合转换条件,您可能会收取报告转换费。如果您的SLCP验证报告符合上述要求,您可以这样做向您的ILS代表发送电子邮件,要求提交SLCP验证报告,并提供工厂名称、ILS号、授权商/中间商名称、授权商/中间商ILS号,并说明您是否是FFC会员,以及迪士尼可用于创建授权商/中间商账户和登录的邮箱地址。

请注意:

1.迪士尼LS将在FFC平台上共享上述信息,您的信息也将根据FFC平台的隐私政策进行处理。然后,ILS代表将告诉您通过FFC转换SLCP验证报告的过程。

2.如果您的SLCP验证报告显示工厂不符合迪士尼LS MCS要求在120天内尽快提交合格的ILS审核报告,以满足并证明一个信息符合MCS要求。

温州验厂网|关于我们|客户验厂|认证咨询|质量体系|验厂知识|行业动态|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