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N(雅芳)验厂

来源:AVON(雅芳)验厂 作者:温州验厂网 发布时间:2015-10-19

雅芳验厂主要分为社会责任和品质验厂。

 

一:社会责任验厂不通知具体时间。

注意:其他客人验厂中都是黄灯项的, 在雅芳验厂中却是红灯或者橙灯项。

 

1、电箱上的"小心触电"标志,必须按国家的相关规定贴黄底黑字的标识,否则橙灯;

2、危化品二次容器,必须齐全,每个份化学品都要有,否则橙灯;

3、让使用危化品的人员戴防护用品(不管你有没有,他只看戴没戴),否则橙灯;

4、所有设备的防护设施必须齐全,差一个就是橙灯;

5、所有通道,安全出口标识全部要按国家相关规定制定与安装,否则橙灯.

综上所述,雅芳社会责任验厂难度大于其他客户验厂。

 

二:品质验厂又分化妆品类和非化妆品类。

 

化妆品类的工厂会涉及到GMP良好操作规范的内容。非化妆品类就是按照标准的质量验厂来准备。

 

三:雅芳验厂结果的判定。

 

1、绿色:指所有要求全部符合。

 

2、黄色:指有高风险或中等风险的问题部分符合要求,或中等风险问题完全不符合。必须于15日内提交纠正计划(CAP)要求英文填写,且需在90天内改善完成。

 

3、橙色:指有严重风险的问题部分符合要求,或有高风险问题完全不符合。必须于15日内提交填妥的纠正措施计划。通常要求在60到90天内进行跟踪审核,以评估问题的纠正状况。

 

4、红色:指有严重风险问题没有符合要求。必须要于15日内填写CAP提交。红色结果需要在30-60天内进行跟踪审核,以评估问题的纠正情况。根据所发现问题的严重性,获得红色等级的工厂可能会被立即终止使用。

 

四:雅芳验厂第三方介绍。

 

雅芳验厂的主要是BV公证行来进行审核。

温州验厂网|关于我们|客户验厂|认证咨询|质量体系|验厂知识|行业动态|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