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mart 消防安全---审计核查清单项目19

来源:Walmart 消防安全---审计核查清单项目19 作者:温州验厂网 发布时间:2015-07-10

Walmart 消防安全---审计核查清单项目19

审计核查清单项目19

但凡观察到下列检查要点,即列为负责任采购审计报告内的违规

19、紧急出口

 

未被指定为紧急出口;

未安装照明“出口”指示牌;

未安装大多数员工使用的语言制作的“出口”指示牌。


 

定义

1.紧急出口:紧急出口是指通过指定标志被确定为疏散计划或设施楼层内的紧急出口。

2.照明“出口”指示牌:照明“出口”指示牌是指具备以下特点的紧急出口指示牌:

a.内部照明(即指示牌内装有灯泡);

b.非集成光源照明(即由毗邻的灯泡照亮指示牌)。外部照明源必须拥有备用电源,或者拥有备用电池,以确保在发生电源故障时提供照明;

c.日辉漆(即会使标牌在夜晚发光或反光的物质)。

示例:


 

紧急出口门指定使用大多数员工使用的语言制作的出口指示牌。


 

3.大多数员工使用的语言:大多数员工使用的语言是指当地语言或超过 50% 的员工使用的报告语言。如果疏散计划不能翻译成每一种语言,则必须包括所有语言皆能理解的插图。


 

供应商/设施行动项目

1.员工必须能确定可从所处位置直达的紧急出口。

2.仅当同时符合下列两个条件时,才允许小型办公室空间配备在显而易见处配备无紧急出口指示牌和照明设施的安全门:

a.楼层面积小于 70 平方米(750 平方英尺),

b.容纳人数低于 10 人。

3.所有其他区域必须符合紧急出口要求。

审计须知

1.观测疏散计划内确定的紧急出口。

2.索取一份设施使用的主要语言列表,以及估计每种语言的员工比例。对比紧急“出口”指示牌上的语言和报告的语言;

3.询问员工是否理解指示牌上的语言。

审核员还将报告

紧急出口未指定使用大多数员工使用的语言制作的照明“出口”指示牌的楼层/生产区域。

 

温州验厂网|关于我们|客户验厂|认证咨询|质量体系|验厂知识|行业动态|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