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新的品质验厂标准

来源:www.super-net.cn 作者:温州验厂网 发布时间:2018-06-19

Targe使用新的工厂评估流程和标准来执行Target品质验厂,新的Target品质验厂标准在许多内容上发生了变化。

一、内容更新如下:
1、供货商必对工厂根据Vendor Factory Evaluation (简称VFE)要求进行审查,并将VFE报告交给Target,VFE报告要70分以上才能够安排Target品质验厂。两者分数不能相差20%,否则罚款。
2、过住的Target品质验厂,审查当日,有报告及分数,但新制度下没有实时报告及分数。报告及分数在7天内由美国Target 发放(70分以上才合格)。
3、收到Target品质验厂报告后, 工厂要在14天内做好英文版CAP,交供货商,再转交Target 美国。
4、正常Target品质验厂是每年一次。

二、Target验厂结果和罚款:
Target验厂最多有三次机会,都是按照每次起初验厂的情况决定是半年还是一年的复审。Target支付第一次和第二次Target验厂费用,第二次以后,如果需要进行跟踪验厂,工厂或供应商需支付本次额外验厂费用.
Target验厂报告是如何划分的?
分数在80分以上为绿灯;
分数在60分以上80分以下的为黄灯;
分数在60分以下为红灯.
工厂没有被看过,共有三次机会。第一次没有严重违章的,查后转到12-18个月的复查.
第一次查验没有费用,两次之后会有罚金产生。如果第二次查验未通过会罚金5000美金,第三次不通过将停用1年,并有5000美金的罚款。

三、什么情况下TARGET停用工厂?
如果查验有40条及以上的问题,工厂要停用;
Target验厂时,工厂关门或找不到厂,还会有1万美金罚款;
 两次拒绝审核的工厂要停用一年;
连续上班7-10天不休息或连续上班60小时 会通知停用;
以下5点违章会被立即停用工厂,停用三年,即使出运的货也要退回:
1)使用童工;
2)使用监狱工或者在监狱做产品的;
3)非法转移--原产地;
4)体罚;
5)贿赂;

 

温州验厂网|关于我们|客户验厂|认证咨询|质量体系|验厂知识|行业动态|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