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评估---怎会失去生产授权?

来源:DISNEY评估 作者:温州验厂网 发布时间:2015-09-15

DISNEY评估---怎会失去生产授权?

迪士尼致力于与授权商、供应商和工厂合作,共同巩固和改善劳工实践及工作条件。不过,有时需要
撤销某些工厂生产迪士尼品牌产品的授权。当授权商或供应商不能确保工厂遵守 ILS 计划的要求时,可能导致工厂失去生产授权。
 
 
失去生产授权的可能原因如下:
 
· 未按 ILS 计划要求提交合格的 ILS 评审。
· 在允许的时间段内未改善评审发现的 MCS 违规问题。
· 在两次 ILS 评审尝试中,完全或部分拒绝评审人员进入工厂、与员工单独面谈和/或审查文件。
· 迪士尼有理由相信 ILS 评审是通过贿赂(或以其他方式牵涉贿赂)或者其他不正当的手段获得的。
·  工厂所在国家/地区被列入“禁止采购的国家/地区”名单。
·  工厂任命受禁人员或有受禁人员牵涉其中。
·  工厂和/或授权商(或供应商)未遵守或者未持续遵守适用于工厂所在的许可采购的国家/地区的任何特殊条件。
此外,一旦个别授权商或供应商未按 ILS 计划要求提交合格的 ILS 评审,即可禁止其使用工厂。
 
停止生产迪士尼品牌产品
 
如果迪士尼撤销工厂的生产授权:
·  所有使用该工厂(或此前使用过该工厂)的授权商和供应商将收到一封“失去生产授权”信函。
·  所有使用工厂的授权商和供应商必须在接到迪士尼书面通知的三十 (30) 天内或法律另行规定的期限内,及时停止生产迪士尼品牌产品,并移走任何和所有迪士尼品牌产品的成品和半成品(包括所有模具和材料)。
 
工厂重获授权过程
 
如果工厂被撤销生产迪士尼品牌产品的授权,可能在 12 个月后有资格重新申请授权。如果工厂因授权商或供应商未提交合格的 ILS 评审而被撤销授权(此前的 ILS 评审没有发现 MCS 违规问题),可能无需等待 12 个月即有资格重新申请授权。
请联系迪士尼代表,以确认工厂是否有资格重获授权。迪士尼代表将建议您是否需要提交《工厂重获授权申请表》。(参阅附录,查看《工厂重获授权申请表》示例)。

温州验厂网|关于我们|客户验厂|认证咨询|质量体系|验厂知识|行业动态|联系我们|